骑士表达嫉妒的优雅方法

1:HE果然就要HE 432018901

*這是HE為主的群~~


2:Kingsman 435445180

*這是電影相關的討論,歡迎任何的CP或同好加入~~


利申:我不是管理員:P






骑士表达嫉妒的优雅方法

  • 此为电影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同人
  • 一众痴汉叔叔,ALL/E,主HE
  • 妹妹名字我乱取的,品牌也是我乱来的
  • 本人笔渣,对组织、圆桌骑士、绅士形象等没有认识,绝对的凭空创造,介意者请离开
  • 形象崩坏是我的错

 

身穿只能勉强遮掩重点部位的性感舞衣,Roxy一再不着痕迹的闪避往自己屁股上招呼的手,对台下的观众投以一个腼賟而性感的微笑,内心则对Arthur‧Harry Hart的小鸡子肚气量感到极度的不耻!以及那助纣为虐的Merlin!

 

*数天前*

 

「Roxy……」正式就任的Galahad‧Eggsy一脸欲言又止,睁着大眼默默的望着刚进行训练,准备离去的自己。

 

向来大刺刺,大部份时候视礼教为无物,连走公主的「后门」情况被现场直播,也能坦然承认的Eggsy,竟然在不好意思!?

 

Roxy最后耸肩,决定放过眼前这个开始脸红的朋友,「有什么想找我帮忙?」

 

Eggsy原本在身后扭动不安的手立即放到Roxy肩上,激动的说:「妳真的愿意帮我!?」

 

Roxy露出真诚的微笑,顺从自己心底小小的任性,用手指戳戳Eggsy有点鼓鼓的脸颊,「只要不是向我示爱,我都答应你。」我很爱惜生命的。

 

在一个知名女装品牌的服饰店中挑选服饰,Eggsy跟在Roxy的身后,满脸诧异的东张西望,「女装真的是一个异世界……幸好找了妳。」

 

Roxy在一件淡黄的连身裙和一件米黄的套装上思量,「算你有眼光。」最后决定那套淡黄的连身裙,「考虑到场合,Michelle穿连身裙出席Gladys幼儿园的家长会会比较好。」把衣服给服务员,转头望向Eggsy,「接下来是Gladys的裙子?」

 

二人往另一边的童装部走去,Eggsy眼中满是宠溺,「明天是Gladys第一天上学的日子,必须是完美而快乐的。」

 

「这个品牌不算顶尖,但都是中上流家庭喜欢的,穿这个的确能堵住一些喜欢用额头看人的嘴巴。」Roxy在3-5岁区停下,摇头拒绝服务员的招待,开始浏览比刚才更多款式的服装,「不过我好奇你为何不让她读贵族学校?」

 

以Kingsman的薪金和Harry对Eggsy的纵容宠溺,我敢说,只要Eggsy开口或表示想(连话也不用说,只要用狗狗眼望着Harry),全英国的高等学俯都等任Gladys入读,而且是免费的,至于是谁付款已经不是重点,但Eggsy最后选择了一所位于小区的半私立幼儿园。

 

「我认同礼仪成就不凡,但我更希望Gladys的童年是无忧而快乐的。」Eggsy对Roxy露出一个大刺刺的笑容。

 

「的确。」难怪Harry等人都不加以规范Eggsy在执行任务以外的言行是否符合绅士的要求,因为比起优雅的微笑,Eggsy更适合这种不受拘束的微笑。

 

Roxy最后选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身裙,付款时售货员用发自内心的笑容说:「你们的孩子一定十分漂亮。」

 

没等Eggsy回话,Roxy便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:「这一点也不好笑!」然后便掉头离开。

 

售货员对Eggsy露出抱歉的笑容:「很抱歉,」Eggsy点头接受,但下句令他有点想大叫,「希望没阻碍你对她的追求!」

 

*总部*

 

Roxy看着刚从Arthur手上接过的任务,提出疑问:「当侍应不是也可以吗?」只是语气有点控制不了的咬牙切齿。

 

从耳机传来Merlin的解释:「鉴于侍应的活动范围有限,舞台表演者会更为合适。」

 

Arthur露出「就是这样」的表情,令Roxy怒极反笑:「的确。」

 

离开前对Arthur说:「你们和Eggsy外出,只怕会被认为是吧。」然后高兴的关门。

 

*现时*

 

更衣室内,Roxy用近6吋高的细跟高跟鞋狠狠而缓慢的在经理的手掌上踩,手上拿着一杯饮料,用甜美的声音问:「这是什么?」

 

经理被踩得眼泪直流,看着眼前的美人和火爆的身材,动动脚来掩饰下身的变化,「…只是一杯水,妳表演辛苦了。」

 

Roxy双眼一瞇,把手途的卷装纸巾塞到对方的口中,然后一脚踩在对方想掩饰的部位上,满意的看到对方两眼一翻后,灌他饮完那杯「水」,再往他裤袋找到任务目标:USB手指。

 

换回便装的Roxy踏着轻快的步伐离开那色情场所,「老男人的嫉妒,真不要得。」

 

 

重点是旁人会以为Roxy和Eggsy才是一对~~但听在某些人耳中……XDXD

欢迎留言~


评论(1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曦晴‧沒有名字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