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(小段子)

喜歡KINGSMAN的人可以來~


1:HE果然就要HE 432018901

*這是HE為主的群~~


2:Kingsman 435445180

*這是電影相關的討論,歡迎任何的CP或同好加入~~


利申:我不是管理員:P


感冒(小段子)

  • 此为电影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同人
  • 主ME,微(?)HE
  • 本人笔渣,对组织、圆桌骑士、绅士形象等没有认识,绝对的凭空创造,介意者请离开
  • 形象崩坏是我的错

 

刚完成任务,在回总部的路上的Galahad,接到Merlin的指示,要先去他那里一趟,Eggsy拧拧鼻头,不明所以。

 

刚进入Merlin的办公室,室内刚好的温度让Eggsy小小的伸了伸手脚,想到这不绅士后对Merlin说:「没有下回。」

 

Merlin只是揉了揉长时间专注屏幕而有点酸涩的眉头,「没关系。」

 

「那你找我什么事?」

 

「有其它骑士在对Arthur做汇报,」Merlin没好气的说,然后把身边的杯子递给Eggsy,「先把这个饮完。」

 

Eggsy接过温热的杯子,对着杯上的鸡蛋图案皱眉,「我是Eggsy,不是egg!」然后打开杯盖,有点吓到的望向Merlin。

 

因为杯子中的是蜂蜜牛奶,也是Eggsy感冒时母亲会为自己准备的饮料。

 

「连续3天风雨不改的射杀行动可不好受,保持身体健康是骑士的基本要求。」Merlin托了抿眼镜说。

 

很少被人关心的Eggsy小口小口的饮着饮料,不好意思的说:「谢谢,Merlin」还以为没人发现他鼻塞。

 

「那边有床,Arthur那边的汇报完了我再叫你。」

 

躺上床后,Eggsy再三询问:「真的会叫醒我?」

 

得到Merlin的保证后,Eggsy才让睡意吞噬自己。

 

确定Eggsy进入熟睡状态后,Merlin才放胆打量Eggsy,他不知道自己透过镜眼参与了他的成长,比Harry更多更详细。

 

「Merlin,Galahad是否在你那儿?」Arthur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

「是,但得等他休息后才向你汇报,」在对方发话前,Merlin说:「除非你想Galahad带病向你汇报。」

 

「小心别吵醒他。」

 

我一直觉得ME很萌,但我只看见满山满地的HM/MH……所以自己码了这篇。


评论(22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曦晴‧沒有名字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