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man的育儿生活片段#5(中)

Kingsman的育儿生活片段#5(中)

 

  • 此为电影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同人
  • all/E,主HE
  • 本人笔渣,对组织、圆桌骑士、绅士形象等没有认识,绝对的凭空创造,介意者请离开
  • 形象崩坏是我的错
  • 后续视乎心情灵感(留言是增加灵感的好方法)

 

和Gawaine离开后,Gawaine带Eggsy来到自己的车,「今天我没准备司机。」

 

Eggsy决定不去猜测Gawaine原本的身份,对平民出生的Eggsy来说,只有总裁或富家公子才会有司机接,但令吃惊的是车上还有小孩坐位。

 

「Gawaine……难不成你有小孩?」Eggsy上车前忍不住问。

 

闻言Gawaine只是弯下身子揉Eggsy的头发,满意触感和自己想象一样的柔软,「那是因为今天我一定要绑架你和我出去玩。」

 

Eggsy自己上车坐好后,「才不相信你啦!」

 

「嗯……Eggsy你有什么想食的吗?」Gawaine从倒后镜问望着街道的Eggsy,看见Eggsy摇头后,Gawaine说,「那我们先去别的地方吧」把汽车拐进左边。

 

当车子停在Burberry的专门店,Gawaine抱Eggsy下车后,牵着Eggsy的手,走进店内。

 

「Gawaine你要买东西?」Eggsy奇怪的抬头问,然后看见店内的服务员,特别是女性的服务员用闪闪发光的眼神锁定Gawaine时,Eggsy有点害怕的退后。

 

Gawaine把Eggsy推到服务员前,「帮他换一身衣服,嗯……方便活动的。」然后低头对Eggsy说,「时间比较赶,那边还没完成,只好将就先穿这个吧。」语调是抱歉的。

 

Eggsy只是瞪大眼睛,嘴巴张成一个小小的O字,很想说Burberry是将就将就的选择!?这样说不怕下雨天走在街上被雷劈吗!?还有那边是什么?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我要换衣服!?

 

但Eggsy没有机会把一系列的疑问问出口,就被服务员上身带去试衣室,「好可爱的小朋友呀~」

 

在Eggsy红着脸大叫的坚持下终于免去被人帮忙换衣服的命运,但看见一件普通得不得了的棉质T恤的价钱后便后悔了,自己应该离开店子才对,这吸人血的价钱!

 

Gawaine看见换装后的Eggsy,一手托着下巴一边打量,白色T恤配上深蓝色的工作裤,让Eggsy看上去活泼,和穿动物连身装的可爱不同,最后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,对身边用眼神视奸自己的女服务员说,「再加上一件外套。」

 

Eggsy听到只差没吐血,还加上外套!?就算是送人也太大手笔了吧!?打算自己付钱的Eggsy在心中悼念离自己而去的薪金。

 

当Gawaine拿出信用卡付款时,被Gawaine抱着的Eggsy看见收银员惊叫,「Coutts世界丝卡!」然后全店的目光都集中在Gawaine身上,Gawaine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。

 

Eggsy拍拍Gawaine的脸,不解的问,「那是什么信用卡?」

 

收银员一边刷卡一边快速的解释,「这是伊莉萨白女王和其它大概100多位在Coutts有100万以上存款的人拥有这种英格兰的专属信用卡,完全是身份的象征!」

 

最后Eggsy用一脸看见怪物的表情和Gawaine离开店铺,上车后Gawaine先说话,「今天是我邀请你,加上绰士是不会让小孩和女性付款的,所以请让我送你。」

 

「我不是真正的小孩!」Eggsy坚持,「我是Kingsman的骑士,我不是小孩,我不是只会给你们添麻烦的屁小孩!」说到最后不禁激动起来。

 

Gawaine把车子停在一边,下车坐进后车厢,抱起Eggsy,面对面,一字一词慢慢说,「我们当然知道,你是Kingsman的新任Galahad,是拯救世界的英雄,这不会因为你变成小孩而改变。」炙然后吻上Eggsy的额头,「我们对你的照顾是出自关心,还记得Kingsman是一个讲究团体合作的组织吗?」虽然平常的表式方式是相互陷害和见死不救。

 

把正在无声流泪的Eggsy抱进怀后,Gawaine继续说,「看见家人有困难,你会袖手旁观吗?」感到衬衫被液体沾湿,Gawaine眼中闪过不舍,「你会吗?」

 

Eggsy默默的摇头,正在无声哭拉的他肩膀一抽一抽的,哽咽说:「但要是我一直变不回去,Harry会否对我很失望,会否不理我?」

 

Gawaine轻拍Eggsy的背,肯定的说,「那是绝对不会发生的,」他不知多开心受乐,「即使Harry敢,Merlin也会先杀了他。」还有其它骑士会一起加入,然后能避过V.D的Kingsman因而陷入内乱。

 

感到怀中的Eggsy冷静下来后,Gawaine问,「那我们可以出发了吗?」

 

Eggsy抬起哭得有点红肿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说,「我弄脏了你的衬衫……」

 

「没关系,车上有后备的。」

 

 

Harry双手放在桌上,用非常不为难的语气说,「Mr. Vango,你的要求让我们非常为难,对于你们的情况,我们爱莫能助。」

 

Mr. Vango禁不住动气,快得旁边的Enoch来不及阻止,「之前你们不是这样说的!」

 

「之前我不也不知道国土安全部的人喜欢欺负小孩。」Harry回以一个优雅的微笑,轻松的反将对方一军。

 

「就是因为那小孩!?」Mr.Vango不敢置信,天呀,只是一个屁小孩,能有什么价值!?更不用说和美*国*的安全相提并论!完全没有资格!

 

「容我提醒你,Mr.Vango,在公,Kingsman不隶属于任何的国家或人物,只凭自我判断决定是否行动;」Harry瞇眼说,身上的儒雅淡去,取而代之的是慑人的气势,「你们的情况还没严重到能影响世界安全,顶多是你们部门的丑闻,不是Kingsman的处理范围。」然后拿起iPad。

 

Harry阅读iPad后,对二人露出优雅而嗜血的微笑,「于私,你令Kingsman的在位者‧Arthur我不高兴,拒绝你也是理所当然的。」

 

Mr. Vango拍桌而起,「我要见你们的对外联络员‧Merlin!他之前不是这样说的!」

 

「我说的是:事情得看Arthur的决定。」Merlin推门而入,冷冷的说,「而我,非常同意Arthur的决定。」

 

Harry闻言露出一个无辜的微笑。

 

Mr. Vango想到自己的身份和任务,拳头松了又紧,松了又紧,深呼吸后坐回椅子,「说穿了,就是因为我对那小孩不礼貌?」

 

Harry和Merlin只是微笑。

 
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曦晴‧沒有名字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