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蛋

晚上要宣布的事情:


1周邊更新:杯墊

2番外*3

 我兩篇約5千字(我覺得是甜甜的番外)

 花花1篇字數待定(大家明白吧……)


很抱歉是次的本子一拖再拖[土下座]

今年我和花花都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,這一年真的很難捱……


而我的身體更是……一個普通的傷風拖上了近3個月,中醫西醫都看了還是好不了……
加上今年我讀書進修……假日兼職,幾乎沒時間碼文……
今次的番外是我開了一晚的夜車趕出來的……
(原本有3篇,但因為時間和身體所限,只碼出了2篇……)

加上我和花花都想盡力做好本子,也想大家用最少的錢買到,但本子的字數一爆再爆……現在不算花花的番外已經10萬字了[泣]

情節精簡精簡再精簡……但字數還是直線上升,由原本的6萬一直爆到9萬,加上我們一人寫繁體一人寫簡體,除了基本的校對,繁簡轉換也是一大工程……所以我們想確定字數後才請印刷廠估算,這樣才確保不會要大家多付錢,畢竟我和花花寫同人從來都不是為了賺錢。


所以真的萬分抱歉><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育兒二刷:

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會連同福華的本子一同印刷,所以敬請耐心等待!

—————


最後的最後,生活從來都不盡如人意,我們只是被命運被時勢擺弄的人,在時間洪流中,我們感濺起的水花實在太少太少,少得肉眼看不見。

但這就是我們所有,大環境改變不了,就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態,說得容易,做起來一點也不容易,這兩年我一直在學習,不要向悲傷認輸,不要向挫敗屈服,不要向困難低頭。

再不高興的事也會過去,每當我遇上不高興的事,我就會寫文聰歌看電影,讓自己快樂起來,存足力量去處理去解決去面對。

最後的最後,希望我們的文字能讓你/妳忘卻生活中的不如意,哪怕只是秒,那便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下回的更新,我保證一定是預售問始!(大不了我把其他更新押後:P)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曦晴‧沒有名字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